当前位置:首页 > 患者活动

『五一特辑』与康复患者一起绿植DIY,感受劳动快乐

阅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4月26日下午,一场绿意盎然的多肉DIY活动在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六楼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务社工联合客服部共同开展,希望通过DIY活动缓解患者在疫情期间的负面情绪,增添院内生活的多样性~
  
  “我和多肉有个约会”
  
  马上快到五一了,因此此次活动主题为——劳动最光荣之“我和多肉有个约会”!客服部与社工部精心准备了各种品类的多肉植物、款式漂亮的花盆、DIY工具、围裙、一次性手套等,让院住患者与家属通过共同协力完成盆栽制作!
  
  自己来动手,劳动最光荣
  
       
       
 
  人间四月芳菲盛,植肉赏花正当时。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季节里,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和患者们一起动手植肉赏花,愉悦身心,通过活动感受春天的活力,通过劳动倍感节日的快乐。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会定期举办此类患者康乐活动,看似普通,却意义重大。把平日单调的康复训练融入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愉悦身心,还能让患者和家属一起感受节日的氛围。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减轻患者心理负担,消除患者焦虑、抑郁的情绪,以稳定的情绪积极配合、对待治疗,为进一步康复治疗打下良好的基础。
  
  五一勤动手,身体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