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患者活动

Belong,be you| 2021世界OT日“我和未来有个约定”

阅读:
 
图片

2021年10月27日

世界作业治疗日

今年的主题是——

“Belong,be you”

主动融入,成就自我

  • 主动融入:融入生活、融入家庭、参与社会

  • 成就自我:实现自我在家庭和社会中的价值

图片
 

怎么融入?怎么成就?出院后想做什么?可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这是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所有患者和家属的共同问题,也是他们在即将出院时最为迫切的期望。

图片

为帮助他们找到答案,我院OT治疗小组的老师们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我和未来有个约定”的病友职业规划茶话会。

图片

World Occupational Therapy Day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邀请康复病友分享成功经历、抽签讲述自己未来规划、治疗师科学指导与建议等环节,鼓励患者们继续坚持康复,通过康复训练改善身体功能,为回归生活、融入生活做好准备的同时,也争取重返岗位或自主创业,真正实现回归社会、成就自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业治疗(OT)是根据患者的功能障碍和康复目标,采用有针对性的日常生活活动、娱乐活动、职业劳动、认知活动等,对患者进行反复训练,以缓解功能障碍,改善躯体和心理功能,提高生活质量,最大限度地恢复正常的家庭和社会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不仅致力于通过专业康复治疗帮助患者改善功能、提高生活质量,更关注如何让患者掌握自我康复和融入生活与社会的方法,我们有充分的实力与自信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康复服务!

值此“世界作业治疗日”来临之际

让我们向所有的作业治疗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节日快乐!

 
 

图片